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我市承办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执委会召开第2次会议

2022-04-12 09:07:19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4月11日讯 (记者 王姣 邵颖) 4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我市承办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执委会第2次会议,听取各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承办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的相关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市领导王洪斌、舒行钢、欧阳斌、王令波、李传荣、尚生龙、廖国豪、刘卫兵、祝云武、龙维务、邓剑、汪涛、高靖生、赵云海、龙铁军、陈瑜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前一阶段项目建设、文件政策、招商引资、营销宣传、疫情防控、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不断调整完善工作方案和工作机制,并就下一阶段各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649725688217224.jpg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来张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紧扣“办一次会 兴一座城”的要求,不断增强办好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部门沟通协作,积极担当作为,形成借承办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之势力促全市高质量发展的热潮。

    会议要求,各项工作方案要再完善,深入研究、反复论证;各项工作措施要再加力,以承办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为统揽,突出项目建设、突出旅游营销、突出招商引资、突出环境整治、突出守牢安全底线,统筹好承办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与其他各项工作,统筹好大会总体方案与具体项目和具体工作,统筹好硬件设施建设与管理服务等软件建设,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宣传、浓厚氛围,掀起全市上下“热火朝天干工作、快马加鞭促建设、万众一心办好会,加快推动全市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压实责任、倒排工期,严格开展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举全市之力、聚全市之智承办好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