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张家界市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青年座谈会召开

刘革安出席并讲话 舒行钢主持

2022-05-13 09:39:00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 (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 5月12日下午,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青年座谈会,市委书记刘革安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激励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勇担使命、不负韶华,为张家界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承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积极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舒行钢主持会议,市领导李传荣、刘卫兵、万东等参加座谈。

    “一起奋斗让家乡更美!”“把更先进的技术学好带回张家界。”“以实干唱响青春赞歌。”“手握青春,奋勇前行。”……座谈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15位青年代表抒发了与时代共奋进、与张家界共发展的青春体会。刘革安以《少年中国说》入题,与参会青年代表互动交流,并向全市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刘革安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共青团在百年历程中发挥的历史作用,倍加珍惜共青团百年历程中形成的宝贵经验,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的“四点要求”、对新时代广大共青团员的“五点希望”以及对广大团干部的“四点要求”,在学深悟透中凝聚青春力量。

    刘革安强调,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树立“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理想信念,坚守“先天下之忧而忧”的使命担当,厚植“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民本情怀,练就“宝剑锋从磨砺出”的过硬本领,践行“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价值取向,做到“六知”、守好“五关”,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切实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坚持从严治团,创造青年成长成才良好环境,在履职尽责中不断开创青年工作新局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