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指导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 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4 09:51:42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230214095149.jpg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2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革安指导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全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张家界新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舒行钢代表市委政法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市委政法委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通报了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等。

    刘革安指出,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贯彻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要求,班子成员政治站位高、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整改针对性强,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效果。

    刘革安强调,要坚持把铸牢政治忠诚作为根本要求,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切实加强党性修养,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见于行。要坚持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首要任务,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不断推进市域治理创新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积极构建旅游城市市域治理体系。要坚持把守护公平正义作为价值追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严厉打击犯罪,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把司法为民贯穿司法全过程,让人民群众从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营造公平公正的良好发展环境。要坚持把保障促进发展作为重要使命,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作用,从法律制度上保障发展,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积极探索服务大局的有力举措和有效途径。要坚持把政法机关建设作为有力保证,不断强化政法系统领导班子建设,围绕“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锻造政法队伍,坚持带头讲政治、讲法治、讲学习、讲担当、讲纪律,积极创先争优,为张家界平安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