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以学正风”专题学习研讨

2023-11-23 10:05:00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党的作风建设

    不断锤炼务实清廉俭朴之风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以学正风”专题学习研讨

    微信图片_20231123100505.jpg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11月21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以学正风”专题学习研讨。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并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提供有力保障。省委第八巡回督导组组长曹英华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若冰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的作风建设,带领全党从制定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破题,以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推进正风肃纪,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我们推进以学正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在提高站位中强化以学正风的使命担当,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党的作风建设,以良好党风引领政风和民风,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找差距,在检视整改中抓实以学正风。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下真功,自觉检视思想上作风上存在的差距,坚决反对和抵制不正之风,一体改进学风、文风、会风,以优良党风树立形象、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对表党性要求找差距、下真功,坚持不懈加强党性修养,改造主观世界,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和党性观念,把为推动张家界高质量发展和增进人民福祉贯穿履职尽责全过程各方面。对照党纪要求找差距、下真功,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组织纪律、组织原则、组织制度,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一体严起来,促使各级党员干部养成遵规守纪、自觉接受监督的自觉。

    会议强调,要从细从严优作风,在勇于自我革命中锤炼务实清廉俭朴之风。大兴务实之风,坚持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着力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弘扬清廉之风,坚持一心为公、秉公用权、严于律己、注重家风,着力树立风清气正廉洁形象。养成俭朴之风,继承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抵制奢侈浪费的陋习,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着力营造以俭兴业良好环境。

    市领导田华玉、王令波、龙铁军等围绕“以学正风”作重点发言,李传荣、尚生龙、廖国豪、刘卫兵、杨洪峰、高靖生等作交流发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