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讲话

张家界市与省交水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3-29 21:38:5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万毅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0329201517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3月29日讯 (文/图 记者 万毅 邵颖) 3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会见了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合作洽谈,并举行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代表市人民政府与省交水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建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桦,副市长李传荣、尚生龙参加洽谈会并见证签约。

    微信图片_20170329200851_副本_副本.jpg


    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省人民政府投资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金100亿元。集团公司由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等10家企业组建而成,现有职工9000人,有多人荣获“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省“光召奖”等荣誉称号。

    虢正贵对省交水建集团在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区位优势、发展环境等方面介绍了张家界市情。他说,张家界有着独特的山水优势,当前作为湖南省旅游龙头,将牢牢把握国际国内发展大势,抓住时代潮流的特点,按照“11567”总体思路,加快推进旅游业深度转型、提质增效,着力构建全区域、全业态的旅游发展格局,为投资者创造良好环境。下一阶段,张家界将按照市场法则,寻找实力强、有诚信、有责任感的企业一同合作谋发展。省交水建集团拥有核心优势,年轻有潜力。下一步希望双方做好项目对接、资金注入等工作,让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同时期待双方在未来发展中有更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

    会见中,方联民表示省交水建集团将发扬自身优势,恪守诚信,全面参与并做好张家界区域内交通、水利、市政及旅游项目投资建设,为张家界市更好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