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刘革安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2017-05-23 11:03:4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0523103025.jpg

    张家界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 王姣)  听意见,谈想法,促发展。5月23日,在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刘革安带领市委组织部、市科协相关负责人来到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在医疗卫生方面有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听取就科技助力建设全域旅游基地的建议,为困难科技工作者排忧解难。副市长邹菊芳参加慰问。

    刘革安一行走进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和医生办公室,看望工作在一线的医疗工作者,并与张五一、雷明盛、陈功波、谭俊等优秀科技工作者开展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科技创新的意见和看法,了解他们在人才培养与管理、设备设施配置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张五一为市人民医院大儿科主任,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雷明盛博士、陈功波均为第六批市级拔尖人才人选;谭俊博士为我市引进的现有优秀人才。

    刘革安对各位优秀科技工作者为张家界医疗卫生事业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竞争归根到底都是人才的竞争,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当前我市正处于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的关键时期,不仅要建设一流的景区、一流的城市,也要努力配套一流的事关人民群众幸福、游客安全的医疗卫生服务,希望各位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多出科研成果,不断提高医疗科技水平,努力改善老百姓的医疗卫生条件;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为医院和全市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不断拓展卫生事业,积极探索健康疗养等新型产业,为全市旅游产业和旅游消费升级提供助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罗红艳]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