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找准新定位 创建新品牌 全面提升旅游交通窗口单位服务形象和水平

虢正贵调研市城区重点旅游交通窗口单位

2017-06-05 17:50:4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6月5日讯 (记者 王姣) 6月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带领市旅外委、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及永定区相关负责人深入湖南高速张家界管理处、湖南高速交警张家界支队、市中心汽车站、张家界火车站及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等地,就旅游交通服务接待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刘桦、李传荣等参加调研。

    QQ图片20170605214835.jpg

    虢正贵一行走进湖南高速张家界管理处监控中心和湖南高速警察永定大队执法服务站,实地查看张花高速、常张高速张家界段的实时客流情况,详细了解高速交警的执法工作。他说,高速公路各个服务点都是张家界旅游的重要窗口,必须坚持热情服务、文明执法,营造安全、舒适的旅游交通环境,为张家界这块旅游品牌争光添彩。

    随后,虢正贵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心汽车站售票大厅、张家界火车站候车大厅及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航站楼,了解各个交通站(场)的客运情况、服务接待工作等。虢正贵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各个站点内外的秩序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和相关配套设施,不断加强对进出站(场)游客、市民的文明素质,切实提高全市旅游服务接待的水平和能力。

    QQ图片20170605214843.jpg

    虢正贵还就如何打造优质服务品牌与各个交通场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他指出,各交通场站是广大游客抵达张家界的第一站,其服务质量和优劣好坏,代表着张家界的形象。多年以来全市各个交通场站积极作为、努力探索,为广大游客方便快捷出入张家界提供了高品质的服务,奠定了张家界国际旅游城市的基础,市委、市政府对此予以充分肯定。

    虢正贵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按照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努力在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基地建设中当龙头、作示范,各交通站场作为张家界形象窗口单位,必须找准新定位,创建新品牌,围绕平安、服务作文章,全面提升服务形象和水平。要努力提高站位,以国际视野做好“保平安、优服务”的顶层设计,以游客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以国内外知名旅游城市为对标,不断创造新的服务品牌,提高服务品质和城市服务功能,展示张家界的独特魅力,增强国际旅游城市的吸引力。各级相关部门要努力为各窗口单位解决问题、搞好服务,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擦亮张家界服务品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杨旭东]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