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虢正贵对张家界市此轮降雨防范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扎实做好当前防汛抗灾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7-06-11 21:05:4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万毅 王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6月11日讯 (记者  万毅  王姣)  据气象预报,6月10日至15日,全省自北向南有一次强降雨过程,6月下旬还将有强降雨发生。为切实做好此轮强降雨的防范工作,6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防汛抗灾工作作为当前一切工作的中心,各级防汛责任人一定要坚守岗位,严密关注雨水情,加大巡查监测的频次和密度。每次暴雨期间和暴雨过后,都要坚持一线巡查值守,及时预警预报,及时转移受威胁群众,严防山洪地质灾害和其他次生灾害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6月10日8时至6月11日8时,全市普降中到大雨,局部地区出现暴雨,全市日平均降水35.5mm。全市降雨站100mm以上的有2站,其中最大降水量为竹亏水库109mm;最大1小时降雨为永定区四斗坪站47.1mm(21时至22时);最大3小时降雨为慈利龙潭河站92.9mm(18时至21时)。

    未来一段时间,我市仍处于集中降雨期,市防指、各区县防指和市防指成员单位要迅速将虢正贵的指示精神落实到位,对各级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市各部门及各区县必须提高警惕,细化措施,抓好落实;迅速对各个防洪工程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全面排查各类隐患,全力做好防汛抗灾准备工作;进一步落实值班制度,强化值班值守责任落实,保证今年的防汛抗灾工作圆满完成。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杨旭东]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