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全市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要求

切实做好老干部和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9-04-04 15:05:0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万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4日讯(记者 万毅) 4月3日,全市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市政协原主席、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流芳,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年大学校长陈官炼参加会议。

    近年来,全市离退休干部怀着对党的深厚感情,对党的事业的无比忠诚,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努力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持久风清气正、经济转型发展持久的强劲态势上,发挥了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充分体现了老干部坚定的政治信仰、真挚的为民情怀、无私的奉献精神。市关工委的工作也得到了中国关工委和省关工委的肯定,“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关工委+基层关工委”的帮扶模式在全市得到推广。

    会上,刘绍建说,我市老干部工作、关心下一代和老年教育工作,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积极作为,用心用情、真抓实干,取得了明显成效。刘绍建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増强做好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扎实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聚焦立德树人,认真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积极拓展新领域、探索新途径、创造新品牌,切实当好党委、政府培养教育青少年的参谋和助手;加强组织领导,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刘绍建强调,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承载光荣使命、责任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敬业奉献,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