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我市召开2019年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

2019-04-04 23:31:3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万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4日讯 (记者 万毅)4月4日,我市召开2019年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召开,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点面结合,把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副市长尚生龙参加会议。

    3月21日,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了相关文件,指出了全省脱贫攻坚存在的4个方面23个类别的问题。对照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查摆出的问题清单,结合省委第二巡视组和中纪委七室来张家界市调研反馈的脱贫攻坚问题,通过市区县全面自查,全市共查找出4个方面22个类别的问题。会上,审议《张家界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督促全市各级各部门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会上,刘绍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责任,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全面排查;要明确整改措施,对照问题清单和反馈意见,聚焦脱贫攻坚中的薄弱环节,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要统筹协调推进,通过巡视整改工作,着力解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巡视整改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组织保障,主动担负起巡视整改工作责任,主动整改、靠前指挥,定期调度整改进展情况,动态分析整改成效,切实提高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质量水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