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刘绍建在桑植调研水电站整改工作时强调

把握时间节点 坚决整改到位

2019-04-09 09:37:2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万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万毅)4月8日,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到桑植县就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工作进行调研。刘绍建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时间节点认真抓好水电站整改工作,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微信图片_20190409093411.jpg

    刘绍建先后到桑植鸭雀洞水电站、金龙水电站实地了解整改工作进度,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整改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调研中,刘绍建指出,中央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和重大工作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抓好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工作,确保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到位。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工作抓细抓到位;要充分考虑民生问题,结合每个水电站的实际情况科学评估,明确整改措施,保证各个水电站按时间节点整改到位,决不拖延;要积极稳妥实施整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活生产用电不受影响,汛期防洪不产生隐患。刘绍建强调,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水电站整改,事关张家界的长远发展,要举全市之力,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硬仗。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