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市文联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确定今年工作目标

坚持守正创新服务大局 创作更多更好文艺精品

2019-04-11 10:42:4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本报讯 4月10日,市文联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副市长欧阳斌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的讲话。2018年,全市文联系统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力推进文联深化改革,积极组织开展“文艺扶贫轻骑兵”送文化进万家等主题活动助力脱贫攻坚,紧抓队伍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充分运用“文艺张家界”微信公众号,借助新媒体,共发布文艺新闻快讯30条,文学作品1400篇,书画作品60幅等,为精品力作搭建展示平台,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会议强调,全市文艺工作要坚持为人民书写为时代立传的创作导向,坚持守正创新、服务大局,向社会输送昂扬饱满的精神动力;要建设德艺双馨充满活力的文艺工作队伍,勇于在政治思想建设上、文艺改革创新上担当,结合我市实际,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促进文旅深度融合;要全面深化改革,落实党建责任,促进全市文联系统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精品。(本报记者 陈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