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国防教育工作亮点多

我市召开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04-15 10:33:2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本报讯 4月11日,我市召开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国教委主任郭天保,市委常委、张家界军分区司令员郭钰,张家界军分区副司令员吴广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国教委第26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2018年度国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2018年全市大力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把国防教育工作纳入经济社会规划,纳入党管武装绩效和综治工作考评范畴,军地齐抓共管格局进一步巩固加强;结合张家界西线红色旅游精品路线开发,新建“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和红军体验园,结合民兵调整改革和基层武装阵地正规化建设,进一步完善78个乡镇(街道)国防教育室,进一步夯实教育阵地体系,全市各级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氛围进一步浓厚。

    会议强调,要开展有吸引力和感染力的教育活动,提升宣传教育水平,针对领导干部、青少年、民兵预备役等人群开展培训,构建分层教育培训体系;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构建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体系、精干专业的骨干队伍体系、系统完备的教育内容体系等,不断完善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机制。 (本报记者 陈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