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刘绍建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

优化环境 破解难题 推进项目加快建设

2019-04-16 09:27:2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王姣)4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刘绍建深入张家界智慧城、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等项目实地调研,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微信图片_20190416092408.jpg

    刘绍建一行首先来到张家界智慧城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情况,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仔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据了解,张家界智慧城项目总占地面积910.4亩,规划总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项目包括五星商务休闲、生态体育、旅游度假、教育文化、少数民族民俗文化商街、养生居住等,是集多业态、休闲度假全产业链为一体的综合性文旅小镇,目前项目建设已完成25%。

    调研中,刘绍建就张家界智慧城当前面临的用地保障、供水、供电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刘绍建指出,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狠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加强协调联动,积极主动对接服务,抓紧破解难题,为项目提供良好建设环境,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工程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同时,建设单位要不断加强项目建设现场管理,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随后,刘绍建一行还深入签约(开工)项目攻坚“六个一”服务帮促联系项目——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项目实地调研,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和前期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进行现场指导。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