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全市对台工作会召开

形成做好新形势下对台工作的强大合力

2019-04-17 09:37:1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万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万毅)4月16日,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对台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落实“惠台31条”和《关于深化湘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围绕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对台宣传教育、交流交往、经贸合作和联络联谊等。

    刘绍建在充分肯定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成绩的同时,就如何做好今年对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紧紧围绕四个“深刻理解和把握”,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紧紧围绕中央对台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对台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三是紧紧围绕加强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推动形成做好新形势下对台工作的强大合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