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单铸飞在市委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加快整改进度 确保整改实效

2019-04-17 09:49:4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赵清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7日讯 (记者 赵清清)4月16日,市委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主持会议并对下阶段巡视整改工作进行调度。

    会议听取了市委办、市政府办等12个牵头单位牵头事项整改落实情况,3个专项检查整改单位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市委巡视整改办、督查办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讨论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考核办法(讨论稿)》。

    单铸飞强调,提升认识高度,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积极主动推动巡视反馈意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加快整改进度,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对标对表,准确把握时间进度,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加大统筹力度,牵头单位要发挥好牵头作用,调动各部门力量,实现横向联动、纵向贯通,形成整改合力;提高整改质量,积极谋划,主动推进,以实实在在的进展和成效,让人民群众看到全市整改的信心和决心;要统筹抓好巡视整改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结合,严格落实《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文件精神,认真对照执行,加强督查督导,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基层减负年”落地见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