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刘绍建在市妇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落实整改要求

2019-04-19 09:20:0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万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日19日讯 (记者 万毅) 4月17日,市妇联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全程参与指导。

    会前,市妇联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第二巡视组关于巡视张家界市的反馈意见,以及市委印发的《关于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认真开展了研讨。对照巡视组反馈的五个方面的问题形式、具体表现,班子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深挖细究班子及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市妇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真刀真枪、辣味十足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刘绍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市妇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巡视组摆出的问题梳理透彻,将整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做好妇联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加强学习,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章党规党纪,带头严格廉洁自律,维护好妇联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切实做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团结一心、凝心聚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做好妇联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