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省发改委“送培训下基层”来我市

曾超群要求增强适应新时代专业能力

2019-04-19 09:46:1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李享 实习生 吴一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 李享 实习生 吴一辰)4月18日,省发改委“送培训下基层”活动暨我市发改系统业务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曾超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班上,省发改委专家分别以《推动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关于当前稳投资的几点认识》《推动资源节约循环利用,加强生态修复环境治理,努力绘就绿色湖南新画卷》《关于服务业发展有关情况介绍》《创新和高科技发展与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产业发展、投资分析和项目管理等热门话题进行了精彩讲解。

    曾超群要求,注重培养队伍的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增强适应新时代的能力。同时,要看到我市正处于转型的关键时期,面临着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亟待破解的发展难题,大家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提高业务能力和专业能力,把工作做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