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刘绍建参加指导市委办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4-21 16:11:1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万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21日讯 (记者 万毅) 4月19日,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参加指导市委办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切入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做永葆本色、为民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

    刘绍建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作了自我批评,并给支部的同志提出要求。他说,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是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重要举措。市委办是党的政治机关,是全市的机关之首,在一定意义上代表了市委的形象,代表了张家界的形象,工作质量和成效直接体现市委的工作水平和执行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把牢政治方向,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强化大局意识;要坚持不懈加强学习,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着力打造模范机关;要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骨干带头作用,为党办“三服务”水平提升提供坚强保证,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