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市生态环境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9-04-21 16:12:1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万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21日讯 (记者 万毅) 4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重点对照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全程参与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421161223.jpg

    会前,市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对照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指出的5个方面问题,开展谈心谈话,直击问题不足,剖析思想根源,研究解决办法,态度诚恳,检查深刻,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班子成员逐一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绍建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严实标准,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抓整改的目的,也体现出了同志之间政治上相互关心、相互爱护、相互支持和相互帮助。 就如何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刘绍建要求,要把这次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作为一次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党性锻炼、增强政治站位的机会,切实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好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抓整改,对标对表,全面排查,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每项整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具体负责抓落实。要聚焦突出问题抓整改,以决战决胜的信念推动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措施的落实,切实提高巡视整改工作质量水平,向省委、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