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田华玉到上河溪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强调

要围绕难点问题持续发力

2019-04-24 09:38:3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宏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24日讯 (通讯员 刘宏)4月22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带领市县统战、民政、交通、民宗和扶贫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到桑植县上河溪乡及云雾山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落实联乡包村工作要求。

    田华玉指出,桑植县是国家级深度贫困县,基础弱,底子薄,今年脱贫摘帽任务重,压力大。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落细落实市委举全市之力支持桑植县脱贫摘帽的部署要求,围绕乡村道路建设等难点问题持续发力;要进一步搞好排查会诊,突出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扶贫领域项目建设质量等问题开展回头看,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实现扶贫政策宣传贫困村与非贫困村全覆盖、贫困户与非贫困户全覆盖,提高群众的扶贫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田华玉强调,要从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扶贫、社会扶贫入手,广泛动员各方面力量,压实责任,分类施策,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支持深度贫困村云雾山村脱贫出列。据悉,近期张家界市福建商会正广泛动员会员力量,积极参与支持云雾山村的干部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