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重点攻坚统筹推进 实现各项创建目标

郭天保调研我市“六城同创”工作

2019-05-17 15:33:2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 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17日讯(记 者) 近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带领市六创办相关人员深入“六城同创”各专业推进组,就我市“六城同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郭天保一行先后来到市创卫办、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交警支队等单位,认真听取各创建责任单位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六城同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郭天保指出,我市“六城同创”工作已完成了两项创建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其它各项创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目前正处于攻坚克难关键时期,特别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即将迎来省级考核验收。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深化认识,提高工作效率。要按照相关创建任务,对标对表,细化指标,紧扣创建标准细则梳理归纳问题,夯实责任,不断优化机制,抓住重点难点问题,狠补短板,重点攻坚,统筹推进,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列好问题清单进行交办,定期开展回头看,加强舆论监督,强化督查及考核问责,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各项创建目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