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督查考评问责工作会议召开

2019-05-19 12:48:0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周密)5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刘绍建主持召开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督查考评问责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卫办主任陈红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卫考评组组长彭红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19124449.jpg

    会上,市创卫督查组、考评组、问责组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并就当前创卫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从近期情况来看,各创卫工作组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仍存在着氛围不浓、推动不力、成效不明显等问题。

    刘绍建肯定了前阶段我市创卫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各工作组要对创卫工作充满信心,坚定决心,对创卫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做到目标精准,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优化督查工作方案,建立完善问题清单和台账资料,同时加强内部履职监督,推动责任落实;要科学制定考评细则和问责程序,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创新工作方式,广泛开展各类宣传引导,激发全民创卫热情,营造出全民参与、共同创卫的良好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