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新时代村民四字歌》研讨会举行

2019-06-24 10:05:1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张林海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4日讯 (记者 张林海) 6月21日 ,我市召开“张家界市《新时代村民四字歌》”研讨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郭天保出席会议。

    《新时代村民四字歌》由蔡上矢编著,征求意见稿分为“以德立身、以农为本”等18个篇章。与会人员在充分肯定蔡上矢作品的同时,就《新时代村民四字歌》的框架结构、篇章内容、语言文字及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等方面发表了意见与建议。

    郭天保充分肯定了《新时代村民四字歌》对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希望与会人员坚持正确的文化方向,就《新时代村民四字歌》进行认真打磨,尽快形成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辅导读物,力争公开出版,并广泛宣传推广,为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