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省老科协百岁健康创建活动经验交流会在我市举行

2019-06-25 10:07:3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朱付勇)6月24日,省老科协百岁健康创建活动经验交流会在我市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省老科协荣誉会长唐之享,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中国老科协副会长、省老科协会长蔡力峰,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傅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以及市老科协会长陈克定参加。

    截至2018年底,全省开展“创百”活动的市州有永州市和张家界市,32个县(区),430个乡镇,3951个行政村。三年来,全省共评出“湖南省创建百岁健康省示范单位”22个。我市“创百”工作自开展以来,领导重视,部门联动,群众参与,扎实推进,活动成效显著,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实施健康扶贫战略、营造尊老敬老环境、增强中老年人保健意识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会上,市老科协、慈利县、宁远县、望城区等单位作经验交流发言。

    刘革安在致辞中说,全省老科协百岁健康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我市召开,是对我市“创百”工作的高度肯定和极大鞭策。近年来,我市“创百”工作和“健康张家界”建设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老科协的精心指导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我市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将“创百”工作与全面小康、精准扶贫等工作紧密结合,让这项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取得更好实效,让老百姓享受养怡之福。

    傅爱军表示,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立足学会本职,努力为会员做好服务;进一步发挥好老科技工作者的作用,省科协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老科协工作,为促进我省老科协事业主动提供服务和帮助,积极推进全省“百岁健康”创建活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