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市区党校合并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9-07-15 08:57:2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万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5日讯 (记者 万毅) 7月12日,市区党校合并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参加会议。

    今年3月26日,市委常委会决定市委党校、永定区委党校、武陵源区委党校三校机构完全合并,校址在后坪街道侯家湾社区宝头山。会后,市区委党校迅速召开班子与干部职工骨干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精神,统一教职工思想,目前合并工作进展顺利。

    在听取市区两级党校负责人汇报后,刘绍建指出,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合并的必要性和现实可行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坚决地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要在保持稳定的同时,加强统一规划设计,实行分期建设。刘绍建强调,党校要以教学为中心,要通过合并,力争让行政队伍更有力,教学队伍更有水平。刘绍建还要求各相关部门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党校今年秋季正常开学,干部培训不受影响。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