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我市评选出40个“最美庭院”

市“六城同创·最美庭院”评选活动暨“六城同创·你我同行”摄影大赛颁奖

2019-07-16 09:48:2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周密)7月15日,市“六城同创·最美庭院”评选活动暨“六城同创·你我同行”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举行。经过层层筛选,活动评选出“最美庭院”40个、摄影作品97件。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出席并颁奖。

    在“最美庭院”评选中,评选委员会根据环境优美、管理有序和诚信和谐三大评分考核办法对各参加评选的庭院进行现场打分,从近百个上报对象中评选出了40个“最美庭院”。

    在“摄影大赛”评选活动中,组委会共收到市摄影家协会上报的3000余幅参赛作品,从不同角度,平中求奇、捕光捉影,留下了“六城同创 你我同行”的精彩瞬间,经过3轮评选,优中选优,最终选取了97幅优秀摄影作品。

    郭天保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表示祝贺,他说,本次评选的先进典型,体现了广大市民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展示了六城同创的积极成果。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深入推进六城同创,为把张家界建设成为国际精品旅游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大赛由市六城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城管局、市林业局、市住建局、市妇联等部门联合承办。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