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切实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

艾可知到黄龙路社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

2019-07-16 09:54:4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贺 敏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6日讯(贺 敏) 7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到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黄龙路社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

    黄龙路社区是艾可知“三联四建”活动联系点,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团市委、市城管局共同联建。2017年以来,黄龙路社区“三联四建”活动按照“五个提升”工作思路,投入资金近400万元,持续推进14个建设项目和13个工作项目,组织建设明显加强,基础设施明显改善,居民文明素养和幸福指数明显提升。

    艾可知先后来到吴家台美丽庭院示范点和土福界公路沿线查看项目进展情况,随后与工作组、街道和社区干部就“三联四建”工作进行座谈。艾可知指出,黄龙路社区“三联四建 ”工作要继续围绕“五个提升”工作理念,压实各单位责任,扎实推进各项计划高标准落地落实。在落实党建提升方面,要注重给社区班子传授理念、思路、方法,着力增强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要为客栈党员搞好服务,注重后备干部培养,源源不断把各方面优秀分子聚集到社区建设发展上来。在人居环境提升方面,要强化规划意识,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继续升级美丽庭院。在服务水平提升方面,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切实解决居民的困难和问题。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