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铁腕治旅”夏季行动启动

2019-07-18 09:42:3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万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万毅)7月17日下午,我市“铁腕治旅”2019年夏季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对“铁腕治旅”工作再部署、再推进。会上,6个专项行动方案出台,将严厉打击追客赶客及演艺、购物、运输市场等旅游乱象,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安全、文明、诚信、秩序、舒心的暑期旅游环境。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副市长欧阳斌、谢振华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18093834.jpg

    针对暑期文化和旅游市场特点,我市于7月17日至9月30日开展“铁腕治旅”夏季行动,深入严打旅游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以及“不合理低价游”、“追客赶客”、“商业贿赂”、“捆绑销售”、非法经营旅行社业务等旅游市场突出问题,维护游客合法权益。为确保夏季行动取得实效,我市还出台了旅行社、演艺市场、购物市场、旅游运输市场整治、打击追客赶客、实施网格化管理等6个专项行动方案,以及市人民政府《关于严厉打击追客赶客行为的通告》,简称“116”行动方案。

    会上,刘绍建充分肯定全市“铁腕治旅”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对旅游乱象死灰复燃情况保持高度警惕和头脑清醒,按照各自的职责权限,主动投入到旅游市场整顿工作中去;要坚定不移开展“铁腕治旅”夏季行动,明确目标任务,突出整治重点,全力打造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示范标杆;要有“一盘棋”思想,形成统一协调机制,坚持整体联动,实施综合治理,确保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舆论引导,多形式、全方位对本次“铁腕治旅”夏季行动开展有广度、有深度、有热度的宣传,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旅游意识、公共意识和环境意识,倡导全民树立“人人都是城市形象,事事关系旅游发展”的理念,让安全文明有序成为旅游市场一道靓丽风景线。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