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工作讲评会召开

2019-07-18 09:47:5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郭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8日讯 (记者 郭文) 7月16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讲评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各区县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分别从不同的角度总结了工作,市纪委市监委相关领导进行了现场点评。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袁美南指出,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提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注重谋划督导抓推进,注重工作创新有进展,表现出了良好的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工作作风。

    就如何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袁美南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进一步查漏补缺,主动对标找问题找差距,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发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认识,积极作为,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进一步深化“三转”,聚焦“两个维护”和重大决策部署,抓住关键少数、关键领域、关键事项、关键节点,强化监督再监督;要进一步加大扶贫领域工作力度,采取有效举措,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协调,抓实专项治理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一体推进”的思维和意识,注重统筹谋划,全面压紧压实日常监督,提升审查调查质量,有力有序一体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