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保证“三小”食品门店整洁卫生

田华玉到永定区调研创卫工作

2019-08-23 09:28:4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3日讯 (记者 朱付勇) 8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到永定区调研食品“三小”(食品小作坊、小食杂店、小餐饮店)行业领域创卫工作。副市长欧阳斌参加。

    田华玉一行首先来到教场路宏力大厦附近,对小餐饮店的证照、三防设施、人员管理、消毒设施和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都对食品安全公示栏认真查看审核,深入餐饮店前厅、厨房操作间等处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解食品卫生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随后,大家又前往熙城春天小区、北正街综合市场,抽查周边食品小作坊、小食杂店、小餐饮店,并对附近小美容美发店、小歌舞厅、小旅店等“七小”行业领域创卫工作进行随机抽查。

    田华玉指出,要继续高标准、严要求进行督导,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规范,加大排查力度,逐户进行排查,指导好、督导好,保证“三小”食品门店整洁、卫生。她强调,整治“七小”行业既是提升城市品位的有力保障,也是改善市容环境的重要举措,各办事处要牵头,各部门要建立分工协作机制,建立以卫生监督为主体,工商、城管、公安、环保等多部门参与的综合执法工作体系,定期开展联合执法,确保创卫工作圆满完成。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