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我市即将进入高铁时代

“高铁从我家门过,安全守护我来做”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2019-09-18 10:47:1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8日讯 (记者 朱付勇) 9月17日,“高铁从我家门过,安全守护我来做”宣传教育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桦,张家界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姜玉平、院长唐汝元参加启动仪式。

    近年来,我市全面落实责任机制,积极深化路地协作,统筹推进“修封保”等源头性、基础性工作,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呈现“交通事故率逐年下降,群众满意率逐年上升”的良好势头,有效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

    刘桦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意识、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工作举措,进一步推动形成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的护路宣传教育工作格局;通过不断创新和丰富宣传载体,使铁路沿线群众特别是中小学生“知路·爱路·护路”意识进一步增强,从而最大限度减少铁路交通事故和危及行车安全案件的发生,确保铁路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