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市委宣传部联合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4 09:45:3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张明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张明涛)11月12日,市委宣传部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永定区谢家垭乡高坪村举行11月主题党日暨第十次专题研讨学习活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参加。

    高坪村第一书记陈吉明以《利用优势发展乡村旅游,同心筑梦,建设美丽乡村》为题介绍了高坪村生态、文化等方面的发展优势,以及全村在推动高坪乡村振兴过程中所做的有关工作。

    会上,市委宣传部联合支部有关负责人就支部党建工作进行通报;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6名党员围绕“新时代、新作为、新发展”主题,进行重点讨论发言。

    就支部党建工作,郭天保指出,联合支部过去一段时间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使支部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针对党员主题发言,郭天保指出,6名同志的发言重点体现“紧”“高”“真”“深”“实”“好”等要求,紧扣发言主题,提高政治站位,思考充分深入,文风话风朴实,学习研讨效果明显。

    会后,大家来到高坪村花溪谷、香楠园、陈氏古祠等地开展实地调研。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