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强化社区服务功能 全面推进社区建设

郭天保深入吴家嘴社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

2019-12-17 09:33:27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7日讯 (记者 朱付勇)12月16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带领张家界日报社、张家界电视台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永定区阳湖坪街道办事处吴家嘴社区,就“三联四建”工作进行调研。

    在社区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郭天保边察看边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再三叮嘱要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据介绍,该社区以“六城同创”为契机,围绕党组织建设等,结合文明创建等工作,办好样板示范,组织特色活动,强化社区服务功能,全面推进社区建设,不断提升社区品位和文明程度,“三联四建”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社区党组织战斗力极大提升,居民幸福感持续增强,社区面貌明显改善,基本实现了城郊乡村到新城市社区的转型升级。

    郭天保指出,有为才有位,敢为才有威,要积极担当,迎难而上,切实破解实际工作难题;要做好年底盘点,认真总结工作成绩和经验,坚定信心,严格考核;要生动活泼、形式多样地做好社会宣传、活动宣传和新闻宣传;要强化扫黑除恶、安全生产、文明实践站等重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统筹兼顾,落实安排;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要升华文明实践,形成特色品牌;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量力而行,有序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