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高质量推进市县巡察全覆盖

全市首届巡察干部全员培训班开班

2019-12-24 09:35:4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郭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4日讯 (记者 郭文) 12月23日,全市首届巡察干部全员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包含了专题授课、巡察故事分享会、分组讨论、知识抢答赛、观看巡视利剑专题片和警示教育等丰富的内容。

    艾可知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学员们忘记原有身份,实现向学员的转变;以学员的定位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培训纪律、浓厚学习氛围,学有所思、学有所得;达到锤炼党性、提升巡察能力,增强巡察队伍归属感和凝聚力的效果。

    袁美南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 ,高质量推进市县巡察全覆盖”为题作专题辅导。深刻阐述了深入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学员们坚守政治巡察的根本定位、两个维护的根本任务、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价值取向三个根本,注重了解、发现、分析、认定问题四个环节,把握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抓大放小和以小见大、大胆设想和小心求证等五个关系,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