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助力张家界高质量发展

市益阳商会举行2020年迎新团拜会暨商会会员企业经济工作总结汇报会

2020-01-09 10:47:5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9日讯 (记者 王姣) 1月8日,张家界市益阳商会举行2020年迎新团拜会暨商会会员企业经济工作总结汇报会,市领导田华玉、张元次、壮晓阳、罗树中、姜玉平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109104221.jpg

    张家界市益阳商会成立于2013年9月8日,商会秉承“团结老乡,广交朋友,发展经济,多做贡献”理念,以“凝聚乡情、信息共享、抱团发展、服务社会”为宗旨,是党和政府联系在张家界经商办企业的益阳籍企业家的纽带和桥梁,是“创新服务、维护权益、互助共赢、开拓创新”的非盈利性的服务平台。目前,商会有会员168名,会员企业58家,涉及旅游、交通、药材、建材、房地产、小商品交易等多个行业。2019年,益阳商会会员参与和涉及的相关产业共完成产值逾50亿元,上交税收逾3亿元,提供就业岗位近5000个;参与慈善捐赠、爱心助学、消费扶贫等扶贫攻坚活动10余次,累计爱心捐赠100余万元。

    田华玉对益阳商会及会员企业家对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2020年,我市将进一步推进营商环境改善,把营商环境集中整治作为工作重点,进一步为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及民营企业人士的健康成长鼓与呼,为企业家们在张家界生活、创业提供优质的生活环境、高效的发展平台,希望企业家们多提意见和建议,一起手牵手、肩并肩,积极推动张家界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更好的“国际张”“生态张”努力奋斗。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