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年货备齐了吗?”

袁美南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0-01-17 22:19:4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向文 通讯员 张业红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向文 通讯员 张业红)1月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深入桑植县官地坪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年猪杀了没有,年货备齐了吗?”在张贵华、邓生之、涂菊珍家中,袁美南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健康状况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拓展致富门路,依靠勤劳的双手增产增收,稳步实现脱贫,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

    袁美南要求,多关心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多关注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多为他们想门路、出主意,采取技术培训、劳务输出、发展产业等方式,千方百计帮助他们发展生产,增加收入,提高生活水平,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