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让英雄享受全社会的关爱

刘桦看望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2020-01-17 23:06:52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王小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7日讯 (王小明)1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桦带领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相关负责人来到桑植县,看望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刘桦一行来到马合口白族乡刘家寺村,看望身患重病的“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向毓贤。2014年11月,11岁的向毓贤和同学路过河边,听见有人呼救,便奋不顾身地跳入水中将落水儿童救起。2015年向毓贤被评为“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2019年10月,向毓贤在桑植一中读书期间突患白血病,治疗费用达50多万元,致使家中一贫如洗。刘桦勉励向毓贤的父母要坚强面对困境,依靠党委政府,积极进行治疗,争取让向毓贤早日康复。

    刘桦强调,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了社会正气,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诚践行者。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关心爱护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和诉求,在政策范围内,给予资助和扶持,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让见义勇为英雄享受到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关爱。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还集体慰问了向绪岩、常飞虎、余有福、周彪四位“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