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我市举行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2020-01-20 10:37:22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向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0日讯 (记者 向文) 1月19日,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桑植县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副市长欧阳斌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县相关部门开展送义诊、送春联、送农业知识、送政策以及法律法规宣传等活动,每个服务台前都围满了群众。在文艺节目表演现场,独唱、舞蹈、小品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的百姓送上了文艺大餐。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等市、县部门捐赠40.2万元的扶贫资金和价值21万元的法律宣传用品、消防器材、药品、衣物等各类物资。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潇湘家书”活动倡议书、《致桑植10万外出务工者的一封信》,同时为桑植县道德模范、湖南好人和美德少年、文明家庭、贫困母亲、贫困学生发放了慰问金。

    郭天保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开展“三下乡”活动作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有力抓手和具体举措,全方位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不断完善党委和政府牵头抓总、宣传部门统筹协调、有关部门共同实施、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体制机制,精心安排部署,确保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