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加快补齐短板 实现脱贫目标

市委政法委现场谋划脱贫攻坚良策

2020-05-24 15:25:0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4日讯 (记者 朱付勇)5月22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务(扩大)会议在桑植县空壳树乡莲花台村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桦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在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莲花台村广大群众积极进行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做到了疫情防控、春耕生产两不误。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情况 ,驻村工作队积极谋划,和村支两委共同研究制定了莲花台村2020年驻村帮扶工作计划和产业就业工作帮扶计划,加快推进群众返岗就业、复工复产。4月,为促进贫困户增收,帮扶干部采取订单销售贫困户农产品。截至目前,已签订订单43户。帮助村里裕丰专业合作社销售红薯粉1000公斤、菜籽油500公斤,实现增收4万元。

    刘桦要求,一如既往沉下心来扎实推进驻村帮扶工作,进一步加深了解相关脱贫政策,提高脱贫质量;对建档立卡户“两不愁三保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围绕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加快补齐短板,真心实意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谋福祉。他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咬定目标,真抓实干,全力以赴迎接全市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以更细、更实、更有力的举措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实现脱贫总目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