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走访到户梳理到位核查明实

艾可知到桑植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6-01 09:55:1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李小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日讯 (李小明) 5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到桑植县马合口乡麦地坪村、青峰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艾可知实地调研了麦地坪村、青峰溪村藤茶加工厂,入户走访了青峰溪村相关建档立卡贫困户,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对两村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如何整改、问题何时能清零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

    艾可知要求,开展“拉网式”全面走访,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硬指标,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家家到、户户落、人人问”,认真填写走访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边缘户、未脱贫户、重病重残户和上访户要反复走访,拉近感情。进行“清单式”全面梳理,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对排查走访发现的问题,按照“收入不达标、住房未保障、教育有辍学、医保未享受、饮水不安全”等分门别类建立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实行“对账式”全面核实,针对问题清单,通过数据比对、系统查询、走访调查、专业鉴定等措施,逐一核实问题的真实性,把政策宣传到位,把群众思想工作做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