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宣传普及防灾减灾救灾知识

艾可知检查防震减灾科普工作

2020-06-28 10:43:04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唐美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5日讯 (唐美娥) 6月22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一行深入武陵源区检查指导防震减灾科普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参加检查。

    张家界防震减灾科普馆总面积500平方米,于2019年5月12日正式开馆,分为地震威胁展示、地震知识介绍、地震模拟逃生训练、防震减灾工作展示四大区域。开馆以来共接待5000余人,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接触防震减灾工作提供了科学平台。

    艾可知一行参观了防震减灾科普馆,听取了张家界地震台及防震减灾科普馆建设和管理运行情况汇报,实地体验地震逃生模拟训练台和地震模拟台,对张家界地震台和防震减灾科普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艾可知指出,张家界防震减灾科普馆互动性强、内容丰富,要充分发挥科普馆的作用,定期向广大群众和游客开放,及时宣传普及防灾减灾救灾的相关知识,让广大群众通过参观、体验学习到简单自救的技能,掌握必要的避险能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