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合心合力促进全市经济发展

刘桦调研张家界市中小企业商会发展情况

2020-07-02 10:01:2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王妍 通讯员 王小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2日讯 (记者 王妍 通讯员 王小明) 6月30日,张家界市中小企业商会党支部在武陵源镜立方山居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桦参加活动,并前往张家界永兴畜牧交易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调研商会发展情况。

    张家界市中小企业商会于2014年7月18日成立,目前已拥有会员企业300余家,从业人员2万余人,已成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生力军。6年来,该商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坚持扶危济困,把精准扶贫作为企业家应尽的社会责任,先后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解决就业岗位2100多个,解决社会就业5万多人。

    刘桦在活动中强调,市中小企业商会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务必坚持以人为本,合心合力促进我市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各中小企业要加强与党委、政府之间的汇报沟通,及时梳理当前企业发展困难,争取得到政府部门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商会各党员干部要在各项社会活动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生产经营中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坚持文明诚信经营,杜绝制假售假行为发生,努力维护商会的社会形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