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倡导全民健身 促进机关和谐

第九届全省市州教育(体)局机关干部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我市举办

2020-11-30 11:01:53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王妍 通讯员 易善任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30日讯 (记者 王妍 通讯员 易善任) 11月27日,第九届湖南省市州教育(体)局机关干部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张家界金海实验学校举行,来自省教育厅及全省14个市州教育(体)局的15支代表队共16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赛。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明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开幕,副市长邹菊芳致欢迎词,省教育工会副主席王常华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邹菊芳介绍了张家界的美丽风景、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并对近年来全市教育优先发展、均衡发展的成效进行了解读。她希望以本次赛事为契机,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各兄弟市州与张家界多方合作、友好互动、增进感情。

    高新明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教育工会组织和各级各类学校,一直倡导和保持群众性体育运动的良好传统,积极开展健康有益的群众性文体活动。我省市州教育(体)局机关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已连续举办九届,在全省教育体育行业形成了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为倡导全民健身、促进机关和谐、增强机关干部职工体质发挥了积极作用。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省教育厅机关,湘西州、怀化等教育(体)局机关获得比赛前6名。金海学校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