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吸取事故教训 确保生命安全

我市启动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0-11-25 09:57:5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彭华伟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25日讯 (记者 彭华伟) 11月23日,市政府召开联席会议,部署全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副市长李培其,市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局、消防支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湖南省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实施方案》,并结合实际制定了《张家界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实施方案(建议稿)》。市住建局就整治方案进行了解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作表态发言。根据方案安排,我市将于2020年12月25日前基本完成经营性用房摸底排查情况,2021年6月25日前完成未作经营的农村自建房和非自建房排查,并完成存在安全隐患的经营性用房的整治工作。

    李培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吸取山西“8.29”房屋坍塌特大事故伤亡57人(其中死亡29人)的教训,深刻认识做好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批示精神,确保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加强组织领导和舆论宣传,压实责任,突出重点,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排查整治任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