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让旅游界学风更浓

我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中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班开班

2020-11-25 09:56:12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李成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25日讯 (记者 李成义) 11月24日,2020张家界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中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文旅广体系统、旅行社、等级景区、营销智库、文化演艺场所等百余名学员参训。副市长、市委旅工委执行副主任欧阳斌,吉首大学副校长罗金铭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特邀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首都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教授厉新建,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邓剑,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鲁明勇等文旅行业专家授课,涵盖文旅融合背景下旅游高质量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的创新与实践、全域旅游背景下张家界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与民生效益、旅游企业新媒体营销手段与技巧等专题培训课程。

    欧阳斌指出,孜孜不倦地学习和鼓励人才学习已然成为张家界旅游发展成功的经验之一,此次培训是紧跟我市旅游快速发展势头、践行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和工作思路、应对旅游市场激烈竞争的必要之举,希望学员们带着感恩的态度,排除干扰,触类旁通,结合工作学习,做到学以致用,把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各项工作的实践中去,通过这次培训使我市旅游界学风更浓、素质更高,未来的发展更有知识的保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