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我市部署涉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2 21:10:4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1日讯 (记者 朱未) 7月30日上午,全市涉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召开,传达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涉旅行业相关工作。副市长欧阳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清严峻形势,清醒思想认识,坚决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具体要求,切勿心存侥幸心理,全力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做好游客服务工作,科学管控,完善酒店隔离措施,避免交叉感染,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人员出入登记、场所消杀等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的外溢。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地关闭全市演艺场所、景区(景点)和人员聚集密闭场所,全面加强重点人员的排查、登记,快速流调溯源。全市景区(景点)企业要服从大局,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严把关键时间点,明确交办任务,及时做好报告登记和物资供应准备,开展全面核酸筛查,向广大游客耐心做好解释和心理疏导工作,为滞留游客提供周到服务。各级各部门、行业协会以及企业要压实重大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做到不留漏洞、不留死角,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反击战。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