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民族小学助力永定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1-07-30 15:31:3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鲁光照 赵清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30日讯 (通讯员 鲁光照 赵清清) “这边来10个人。”“您好,身份证号码多少?”“这组登记完的请跟我走。”“请大家佩戴好口罩,保持好距离。”……排队等候、体温监测、信息登记、核酸采样、有序撤离,7月29日凌晨5点多,大庸桥片区检测点——张家界民族小学校园内灯火通明,居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引和帮助下,每10人一组,有序通过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1627630552130097.jpg

      7月28日晚永定区连夜启动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张家界民族小学确定为大庸桥片区四个固定核酸检测采样点之一。当晚22点,学校召开行政会议,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流满表示,这次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意义重大,要求全体行政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不能有任何松懈,坚决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完成任务。随即,学校发布校内通知、统计在张教师人员、教师踊跃报名、确定分组分工,为顺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1627630581265807.jpg

      7月29日凌晨五点,第一组24名教师全部提前到位,主要负责现场被检测人员的指引、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全天三班倒,全员接力配合,第三组教师一直坚持到30日凌晨12:30。学校行政人员、个别青年教师一整天都坚守在现场。7月30日,大庸桥街道其他三个核酸检测点暂时关闭消杀,张家界民族小学核酸检测点继续开放,当天早上8点半,学校教师们再次轮班上阵。

    1627630630130605.jpg

      在检测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在医护人员、办事处工作人员、教师志愿者们的通力配合下,所有待检人员严格遵守规定,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分批分组进行检测,整个采样过程秩序井然,大大地助力了大庸桥片区乃至永定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

    1627630661549214.jp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