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突出重点环境问题 稳步有序推进整改

全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会商会暨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推进会召开

2021-07-28 09:07:1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28日讯 (记者 朱未) 7月26日,全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会商会暨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李培其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长江办《关于加强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推进情况、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草案)制定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整改方案(草案)进行发言,提出建议和意见。

    李培其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和全市污染防治推进情况,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切勿有麻痹懈怠的心理。他强调,要抓紧修改完善整改方案,加强与省直部门对接和沟通,突出重点环境问题的整改销号,全面动员部署,严肃督查督办和责任追究,落实好省环保督察“回头看”等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精准调度,强化资金保障,加强宣传报道,完善信息公开机制,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要全面压实责任,严控时间节点,提前准备和谋划,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抓协调、责任部门抓具体的工作格局,稳步有序推进整改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