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市永定区、武陵源区中小学校长综合素养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圆满结业

2021-07-22 09:51:3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彩虹 向娟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22日讯 (通讯员 张彩虹 向娟) 7月20日,张家界市永定区、武陵源区中小学校长综合素养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行结业典礼。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行业培训部主任茅晓延、永定区教育局副局长杨玉荣、武陵源区教育局副局长孙泽远、张家界市永定区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罗振中出席了此次培训班结业典礼。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行业培训部项目主任靳燕妮主持结业典礼。

    A08A06A2D70DF8995FC2114B4574A874_750_750.jpg

    结业典礼上,视频回顾了9天的学习历程,崇实小学北校副校长张祎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此次培训大家受益颇丰,学员们充分感受到了杭州教育的人文底蕴和国际视野,在今后的教育实践中将认真学习浙江智慧、浙江经验,并链接我们的教育实际,为张家界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行业培训部主任茅晓延致感谢辞。永定区教育局副局长杨玉荣作总结讲话,她表达了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感谢,点赞了所有学员和服务团队,并指出:学习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工作,相信全体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可以紧密联系实际,运用学到的知识解决本职工作的具体问题,做到学思相依,学以致用,以出色的工作业绩体现此次培训的效果,也为促进张家界两区教育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结业留影.jpg

    结业典礼上,还给所有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委颁发了奖励证书。

    此次研修班自7月12日开班,来自永定区、武陵源区的61名学员参加了为期9天的学习。培训课程内容丰富,组织形式多样,专家授课,现场体验,涵盖理论与实操多个层面,贴近当前教育教学工作重点。大家学习认真,收获颇丰,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并表示,一定会“以终为始”,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张家界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